In臺灣
基本無雷,萬年跳北極圈出不來。
目前會寫的同人有
【全職高手】(主李軒受)
【原神】(迪盧克x空)
未來不一定,看我當時在玩什麼。

歡迎留言或私訊聊天,催更的話得看我心情和體力,但告訴我想看哪篇的話我會記下來把時刻表推前。

坑品大概不怎樣,萬一拖了要有用年當單位的心理準備。
畢竟這個世界不工作就沒飯吃,而工作會把人的靈魂榨的一點不剩。
 

【肖李】校園靈異事件2

*BBS體。

*肖時欽x李軒。

 

作者:XIAO

標題:[經驗] 關於校園的靈異事件體驗2

時間:Thu May 18 19:17:03 2017

 

 

沒想到我的經歷會讓大家這麼感興趣。在這裡感謝一下抬愛。

 

另外我要聲明一下,L是真的蠻厲害的,不是什麼三腳貓功夫。

以下就來說說L的事蹟。

 

高中時候有很多分組作業,那種要學生自己空出時間來完成的尤其麻煩。

由於是抽籤分組,所以組員是不熟的同學。也因為他們要補習,約作業的時間變得相當晚,大概是晚上八點在活動教室。

 

那麼晚的學校很麻煩,我一點都不想去,但想想他們可能是真的沒有時間,也就答應了。

 

結果等我到的時候,走廊、教室都一片漆黑,沒有任何人。

 

正在想怎麼回事的時候,手機響了。是L打來的。

 

『喂喂X嗎?你人在哪?』L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急。

 

「活動教室,今天有小組討論。」我一邊回應,一邊想去把教室電燈打開。

 

『你被騙了啦!我剛剛在買飲料的時候遇到你的組員,他們說要整你一下,故意晚報時間,六點多的時候就討論完了。』L的語氣透露著濃濃的不滿。

 

「唉……果然是這樣。」這麼幼稚的同學真是麻煩。

 

這樣連開燈的必要都沒有了,我轉身就想離開教室。

 

這時候突然感受到一股詭異的壓迫感,周圍的空氣像是凝固住,讓我喘不過氣,背後也直冒冷汗。

 

肯定是被什麼盯上了,一定要立刻離開。

 

在我邁開腳步時,左腳被抓住了。

 

抓得非常緊,這個高度來說,肯定是趴在地上的什麼吧……

 

我的腦袋瞬間當機,什麼都沒辦法思考,直到L的聲音透過手機穿過我的腦袋。

 

『喂喂X你在幹嘛──』

 

現在想想大概是我太久沒回應,讓他有點不耐煩才大聲喊的吧。不過這讓我的意識重新回籠。

 

可是腳還是被緊緊抓著,我完全沒有勇氣回頭或低頭看是什麼。

 

我艱難的開口想告訴L我的情況,但喉嚨莫名痛得厲害,像是突然重感冒到沒有聲音的那種感覺,只能發出一點點氣音。

 

『啊算了,你別動。我過去找你。』

 

當時我真的很想回他,我根本動不了你不用擔心我亂跑……

 

L說完也沒掛斷,那頭傳來風聲和跑步聲,看來L打算跑過來吧。

 

就在這樣詭異的僵持情況下過了5分鐘左右吧。(這個是我事後看手機的通話時間知道的,當時只覺得度秒如年)L到了,一來就啪!的打開走廊電燈。

 

那一瞬間壓迫感完全消失,左腳也可以動了。

 

「喂你沒事吧。」L還有點喘,就著走廊燈光可以看到他臉頰都紅了,看來是真的很拼命的跑過來啊。

 

真的很感謝他。

 

但我還暫時說不出話,只能有點僵硬的點頭。

 

「那就好。」他走進教室四處張望了下,最後蹲在一個角落像是在跟誰說話。

 

雖然有點好奇,但那個角落實在太黑了,我站的位置什麼都看不到,而我也不想走過去,就這樣默默看著L的背影。

 

大概幾分鐘後,L站起來還朝那個角落揮揮手。

 

「欸X你還站在那幹嘛?走啦走啦。」

 

這不是因為你在那邊跟『誰』說話嗎?

 

我很想吐槽,不過L直接勾住我的脖子把我拖出教室。

 

一路上我都沒說話,只有L在嘮叨他今天做的瑣事。

 

到校門口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他剛剛到底怎麼回事。

 

「沒什麼,是個可憐的傢伙,他只是想要點香火,其實沒惡意的。」L一派輕鬆的說。

 

「那樣的話,我……」

 

L飛快的打斷我的話。

 

「停,你是不是想要去買金紙?不行!你這樣等於在告訴他們可以找你幫忙!會寵壞那些傢伙的。況且我已經告訴他可以怎麼辦了。」

 

什麼怎麼辦?要怎麼辦?我一頭霧水。

 

「不過X你等下沒事吧?」

 

我點點頭。

 

「那陪我去逛逛吧。」

「不,我不在晚上到處走的。」

「唉唷我罩你嘛!不用擔心,晚點我會送你回家的。」

「可是──」

「不要可是。你想一輩子都沒有夜生活嗎?那也太可憐了吧!」

 

L就這樣不由分說的把我拖走了。現在回想起來,好像從那時候就特別拿他沒辦法。

 

最後也不是去什麼奇怪的地方,他只把我拖去濱海的夜市買了氣泡飲料和小吃,坐在堤防上看星星聊天而已。(說實話我很慶幸他所謂的夜生活是指逛夜市……)

 

那天我大概在晚上10點回到家,L信守承諾的送我到門口,一路上沒什麼怪事發生,晚上也一夜好眠。

 

之後報告進行得很順利,使用活動教室也沒再被抓過腳。

 

這件事我本來以為就這麼過去了,直到我看見那時的組員被教官抓到教官室痛罵,桌上還放著半疊金紙、香、打火機一類的東西。

 

我突然明白了什麼。

 

等他們回到教室後我假裝無意的詢問他們為何被教官罵,他們支支吾吾的沒說出個所以然,也沒問我被整的當天有沒有發生事情。

 

之後我因為太在意跑去教官室,卻意外看到教官在建築後面把剩下半疊金紙燒完……

 

我把這件事情告訴L,但他只是聳聳肩,笑得高深莫測。

 

好吧,或許真的像L說的,那東西是無害的,只是需要點幫忙吧。

 

 

──

 

推 YOYOyo: 居然是消夜文WWW

推 mnopqr65: 消夜文可恥!

推 rst252: 看來是L君慫恿阿飄去作祟幫原PO出氣,你們兩個真的沒一腿嗎?

 

沒呢。

 

→ CCLemo: 這報復也太黑。

推 RcGG421: 嘖嘖,還故意跑去問當事人,原PO真黑。

 

我只是好奇而已。

 

推 EatEatM: L君這腹黑的小妖精,我尬意。^///^

 

不可以。

 

推 eZjnGQ: 教官WWWW罵學生一頓之後自己也被纏上了嗎WWWW

推 fASTQ4: 原PO還真的很好騙......那時間點我打死都不會去的。

 

對這點我有深刻的反省。

 

→ g9NnXk: 救援即時的L君。不過他到底離學校多近啊?可以5分鐘內跑到。

推 jZctsD: 樓上這還要問嗎?肯定是知道原PO被整之後就因為擔心而去學校附近了吧!L君對原PO是真愛啊!原PO快嫁!

推 nDMCD2: 推L君。神救援!

推 p8Lms9: 只有我看到香火的時候想歪了嗎?

 

不是你想的那種。

 

→ kmPQct: 樓上糟糕,去警察局自首吧。

推 TMa5Bf: 高深莫測笑的L君......怎麼辦,想想覺得有點可愛。

推 S6D88H: 推L君的報復,還真是簡單粗暴啊WWWW不過組員活該!

推 RMDU9: 拿L君沒辦法的原PO。感問是不是愛上L君啦?隔壁甲版歡迎你。

推 QJrNz: 什麼?這裡也要被甲甲占領了嗎?太可怕。

→ eZjnGQ: 樓上冷靜啊,原PO從沒說過他自己和L君的性別啊。但目測都是男生啦。

 

是,我和L都是男的。

 

→ QJrNz: 樓上你的解釋一點X用都沒有。

→ CCLemo: 為什麼我有種樓上在罵原PO的感覺......

→ eZjnGQ: 莫名躺槍了呢原PO,好可憐。

推 TYpV7n: 我也想吃消夜了,G排我來了──

 

不得不說,L選的消夜都很好吃,我很想問他都上哪去找的。

 

→ WwX2rk: 樓上滾,想吃就買發什麼文!

推 HRfbGGC: 看原PO這回應,簡直跟炫耀沒兩樣。

推 kUp4899: 就說有股甲味。未問先猜原PO暗戀L君。

推 bSBe8R: 同意樓上。

噓 9LwmX: 感情問題去隔壁甲版好嗎?

→ kUp4899: 樓上別激動,你可以自己左轉離開。

→ CCLemo: 望原PO與L君終成眷屬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EE TALK


意外的寫起來很輕鬆,雖然排版不輕鬆、掰帳號也不輕鬆,複製亂碼也不輕鬆......

覺得寫這個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假裝有很多人在跟自己聊天,然而事實上只是自己在精分而已。嗚嗚嗚。(冷得流淚)

因為寫起來覺得有趣,沒精神就會寫這個系列來求不像之前那樣大中斷吧......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曜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