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臺灣
基本無雷,萬年跳北極圈出不來。
目前會寫的同人有
【全職高手】(主李軒受)
【原神】(迪盧克x空)
未來不一定,看我當時在玩什麼。

歡迎留言或私訊聊天,催更的話得看我心情和體力,但告訴我想看哪篇的話我會記下來把時刻表推前。

坑品大概不怎樣,萬一拖了要有用年當單位的心理準備。
畢竟這個世界不工作就沒飯吃,而工作會把人的靈魂榨的一點不剩。
 

玩個測驗⋯⋯⋯



我對不起世界
我對不起大家
如此之廢的我還是退圈吧——(爆炸噴射)










然後啊,不說其實我自己都忘了,很多世界觀我都是架來寫肉的。

但最後都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超絕正經劇,寫了7W以上連手都沒牽。

倒是一開始重點不在肉的反而成功產生肉之連接,而且、整篇完結了......嗯,我就是在說結界和雙胞胎(艸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曜印|Powered by LOFTER